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气话

人为什么会伤心
伤心是为了什么?

人为什么会生气
生气是为了什么?

伤心过后得到的是什么?
生气过后得到的又有什么?

我不会为了那些人,那些事而伤心,生气了。因为我知道就算你怎么伤心,别人也不会理会你的感受,怎么生气,也是于事无补。

别人可能会在你伤心,生气后觉得你是一个极度小气的人。有者可能会把它当成笑柄,饭后的闲话。

我自问,有没有资格去伤心,有没有资格去生气。我不懂。

有时候只能怪自己。

哎,我想太多了吗?是我做错了吗?

要知道伤心和生气过后损失的还是自己,是时候清醒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